pick up classic 旋风铣和铣削机床

发布时间:2017-12-22
classicpickup是我们推出的一套特殊加工中心。从字面上看,pickup意味着快速切换。通过端铣主轴或角度刀头,整个机床可以瞬间从旋风铣运行模式切换到铣削运行模式。pickup基于weinCAD®编程系统运行。pickup!pickup!pickup加快了塑料行业的成功进程。在生产用于注塑机和挤出机的螺杆方面

快。更快。pick up classic

pick up 是我们推出的一套特殊加工中心。从字面上看,pick up 意味着快速切换。通过端铣主轴或角度刀头,整个机床可以瞬间从旋风铣运行模式切换到铣削运行模式。pick up 基于 weinCAD® 编程系统运行。

pick up!pick up!

pick up 加快了塑料行业的成功进程。在生产用于注塑机和挤出机的螺杆方面,pick up 享誉全球。
机床、专有技术、软件和支持服务相得益彰,呈现出独一无二的优势。

旋风铣技术优化了塑料行业挤出机螺杆和塑机螺杆的生产过程。再加上端面铣、特殊端面铣、圆周铣和滚铣,让 pick up 成为您应对加工难题的不二之选。

优势

pick up classic:五大优势,助您成功

  1. pick up classic 机床有四种规格,适用于各种直径的工件。
  2. pick up classic 集多种功能于一身,不管是旋风铣、圆周铣和端面铣,均不在话下。
  3. pick up classic 在加工所有类型的螺杆过程中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和准确性。
  4. pick up classic 意味着加工时间极短。
  5. pick up classic 是一种全封闭式机床,能够提高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和洁净度。

旋风铣

采用极为经济的旋风铣工艺,为塑料行业制造所有已知类型的挤出机螺杆和注塑机螺杆。


    测试社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