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因加特纳整套解决方案——重型切削行业

发布时间:2017-12-22

一般加工。灵活铸就优势。

不是精确。而是高精密。

选对道路,扩大优势。魏因加特纳(Weingärtner)值得信赖。四十年来,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对魏因加特纳(Weingärtner)的合作意识、领先技术和追求独一无二解决方案的热情赞誉有加。加工高精密复杂部件时,独一无二的 multi product machining center(mpmc,多产品加工中心)车铣复合中心为您提供决定性的竞争优势。

不是部分。而是整体。

这种客户定制型机床在全球范围内好评如潮。定制机床可以更经济得对印刷胶辊、液压缸、活塞、轨道车轮组、轧钢辊、国防工业用大型车削件等工件,或者其他大型车削和铣削部件进行整套加工。

不是标准化。而是创新型。

mpmc(multi product machining center,多产品加工中心)的一大显著优点是提供多种规格的产品。从 600 系列一直到 2000 系列,视机床型号而定,车削和铣削直径可以达到 2,000 mm,最大加工长度达到 15,000 mm。加工单元不但性能强劲而且结构稳定,为您打开全新的业务领域:甚至可以高精密加工重达 80,000 公斤的超大型工件。

不是单一型。而是多样化。

所有机床均配备灵活的 pick up 系统,而且支持多样化存放,备受客户亲睐。为您带来优势:瞬间更换待加工单元。可以根据客户要求,高度灵活作业。所有单元均可快速使用和快速更换,这可保证您在竞争中拥有决定性优势。

    测试社区